星期六, 9月 04, 2010

剩一科!! XD

离开第36天...

----------------------------------------------------------

终于还剩下一科了!!!! XDXD
我兴奋死了!!! XD
今天的Building construction
我觉得还好啦
勉勉强强应该可以pass吧
希望全部都能passT^T
我不想浪费钱重考啊!!!


------------------------------------------------------------

现在还没开始放假
就有点怀念上学的日子了T^T

可是也有点点
期待放假XD
太久没放假了~~

这个假期
感觉节目丰富~~~XD
希望都不要只是纸上谈兵!


放假的第二星期
约好了女儿还有ahyun
一起开始做gymXDXD


我要减肥啊!!!!!
考试让我肥了!!!!
一直吃吃吃T^T
气啊气啊!!!



朋友们,
放假尽量约我啊~~~


『要吃晚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