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跑步

离开第51天...
-------------------------------------------------------------

礼拜一和二约了syun 和cling去跑步
结果!
连续两天早上都下大雨-.-
妈妈说
那是因为
老天知道你没诚心要跑,所以才下雨-.-



但接着几天早上
天气都很好~ =)
可是早上还是会舍不得起床 T^T
每次跑完步后
我们都会去吃大餐-.-
害我有运动等于没运动-.-




今天
早上跑完步后
下午去打羽毛球 =)
7个人一个场,哈哈
还有!
我学会开球了!!!! XD 高兴啊~~
打完球就到女仆咖啡店吃~
然后解散后
载着cling还有syun
去接ahying, hx 还有ahweiXD
到pasar malam 逛
然后又在一间餐厅走下吃XD


一直吃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么瘦-.-哈哈


我也很久没睡到自然醒了T^T
最近都不够睡眠
连跑步也差点睡着了


最近
肚子一直痛
不知为什么,唉

--------------------------------------------------------------------

还有一个礼拜
假期就结束了
好舍不得 T^T

而且
成绩会在10月1号公布!!!!
怕怕怕T^T
希望大家都通过~~~






突然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