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最后!

离开第38天...

----------------------------------------------

话说
还有4个小时
我就要考最后一张了XD
除了兴奋还是兴奋XDD

我的假期来了~~~~~


可是....
我还没读完啊!!!!
还跑来这里更新-.-
我无药可救了XD

-------------------------------------------------

妈妈昨天一大早就到泰国去了
然后星期4回来
星期5又去槟城玩

所以等下考完试后
下午姐姐会带我到爸爸家去睡~

----------------------------------------------------------

刚才晚餐
我载弟弟到selayang的pasar malam 去~
我们两个买了很多东西吃XD
虽然很多都是我的~xD


没办法~
熬夜是需要精神粮食的~XD


不知怎么感觉
我好像大了XD

以前很少会在没爸爸妈妈
或大人的陪同下
自己驾车载弟弟出去逛街~

所以现在感觉我真的大了~~~

也老了 -.-
有得必有失

刚才也和弟弟聊了蛮多东西~
很久没聊了~
很温馨的感觉 =)








『弟弟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