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10

勤劳的我 =)

离开第34天...

-----------------------------------------------------

发觉
最近的我
很勤劳的更新部落格 XD
ah dear 你看!
我比你还勤劳了!!!! XDXD

------------------------------------------------------

刚睡醒 =)
心情不错下



等下3点多要到学校
载我那可爱美丽大方的女儿,cling 是也~
然后要到她家去
读书.........其实是去八卦比较多XD
然后应该会留在她的家吃晚餐了再回~XD
现在只是在等时间过~



----------------------------------------------------------------


昨晚ah dear说

她感觉到某人好像有一点点点点的利用我...


谢谢ah dear你的关心~ =)

还有女儿你说的那番话笑死我了 XD 但也是谢谢你~

其实
我觉得
偶尔
就算被人利用
也没关系
反正没受到很大的伤害就好 =)



而且
就在昨晚
我好像突然醒了 =)
就很突然的醒了~




我该当回
以前那个
疯疯癫癫
每天都在笑的我了 XD



而你
我不会把你忘了...
我会把你藏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
悄悄的上锁 ... =)
偶尔
再打开锁
看看...

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
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了









『是时候振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