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1, 2010

-orientation-

今天
很奇迹般的
闹钟还没响
我就已经起床了<<(被某人列为最值得我骄傲的一个记录XD)

大概7点酱就开始驾车出门了~
没错~
就是我自己驾~
然后妈妈坐在隔壁XD
驾到不错下
蛮顺利的
不用15分钟就到了~~
我本来还预计要半个小时XD


到了后
妈妈陪我去canteen 买sandwich
我吃了一半后
妈妈就走了
我也跟着人走到college hall
拿了我的衣服文具后
变去厕所换衣服(没想到要换衣服==害我在家选衣服选得蛮久的说)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进去college hall里


那些speech超级无聊==
我一直在打瞌睡
然后信息
cling
cwan
wei2
某人

就酱
mass call 就结束了
然后我们跟着自己course的seniors到我们的lecture hall 去
我进去坐下后
然后看见我隔壁
有个熟人!!!
也不算很熟
就中学同校XD
说真的有个认识的人
会比较安心


接着
seniors 就开始intro 这个brief 那个
×过程很沉闷×<<<对我来说,因为我很想睡==
然后seniors给我们差不多1个小时半的break

我就孤孤单单的走到食堂旁的长凳子
一个人坐着
吃着早上吃剩的sandwich
吃完后
我一个人坐着那边一直看地上边用簿子扇风(我知道我很auntyXD)
我看见各式各样的鞋子在我面前来来往往~


一个小时后
我就回去lecture hall
还有半个小时
就睡下下
然后lecturer就进来了


忘了lecturer讲些什么XD
然后cling
一直信息来
催我快点叫lecturer结束
cling~
要有点耐性知道吗~~~XD


然后lecturer说让我们break5分钟
接下去还要讲一个小时多==
我听到就赶快溜走了XDXD

外面下着雨
我就跑着去找cling~
然后边等她妈妈边聊天~


上车后
继续聊下
然后我很累
就睡了~


回到家
洗好白白后~
看到cling的mms
乌龟王八蛋!!!
偷拍我睡觉的“靓”pose!!!!
算~
我很大方的~~XDXD



我的orientation的第一天就酱过了~
只认识了一个朋友~
可是
我忘了她叫虾米名长什么样子!!!!==



还有3天要过啊~~~
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