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4, 2010

-昨天的故事-

我又被某ling催稿了==

"the car ar
yesterday ...we find parking
park SO NEAR
then walk in..SO NEAR oso
then register..
SO COLD
then meet new friend
then go selayang
makan
then summit
buy novel
then stay at car...chit chat
then go tms ..stay in car chit chat again
until 12 something
go tms buy things
then masuk car chit chat again
then rain
then oni go school
then find wei lin they all
saw pn pari
then yee teng
then stay in car again
then car ada asap
then off car" BY:某ling


以上是MAIN POINT OF MY YESTERDAY'S LIFE XDXD
我懒得打所以copy paste好了XD



简单的说
昨天我们很快就从学院溜出来了XD
然后驾车载某ling到selayang的station 1 吃早餐+午餐
吃了后就到summit逛,本来要看戏
可是一只苍蝇都没有==
超级阴暗==
很恐怖==
所以逛下就走了

然后驾车到tms
等学妹们放学~
由于时间关系
我和某ling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在车上谈情说爱~XD

一个小时多后~
我们总算进到st.mary了
然后遇到某lin
接着去食堂找人
那个pn pari 还很gepor的偷看我们~(我知道我们很美啦~~~~)
然后把leotrads 交给 gym的pengerusi后
我们继续找人聊八卦
然后就离开了~

外面正下着不大也不小的雨~
我们上车后
就在车讨论接着要干嘛

突然!
某ling说
我车头冒烟!!!!
吓到我赶快关引擎
某ling还下去看了下~
然后让车休息下
我就赶快载某ling去找她老妈
然后自己也赶快回家了~~

故事就到此为止~
今天的故事
明天再继续~
或者会是后天继续
也有可能大后天继续~


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