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6, 2010

小学聚会

礼拜六那天
去了小学聚会~
蛮不错的~~

有些朋友已经5年没见了~
大家的变化都不大~
只是变成熟了点~


首先·
我载着4个朋友
到DCP meet人~
然后人到齐后
我们便到secret recipe去


很久没见
大家都一直在
聊聊聊~
拍拍拍~


然后我们也点了蛋糕~
蛮不错吃的~~~~
然后还帮mzhuo庆祝生日~
接着我们就到别处去吃
steamboat~
我们太多人
桌子不够大
大家都挤在一起~
显得我们更亲密XDXD


然后发生了很多趣事~~(我懒得写~~~XD)
然后一直拍照~
吃完后
我们就讨论要到哪里去
然后决定到公园去~


去到公园
我突然尿急了
然后whoo带我进去学校里面
学校里面暗暗的==
然后还有一班外劳人坐在那聊天==
我感觉我进了鬼屋==
恐怖死了!!!!!!!!!!!
在slim的带领下~
我们找到厕所了~~~


可是
。。。。。。
厕所的门锁了==
我们又走回出去
走路到slim的家去上厕所

一直走走走
然后回到公园后
玩了一下
大家
就决定到
小学时我们的级任老师家~
老师还记得我们~~~~XD


在老师家聊天~
聊回以前~
还有最近~
然后10点多后
我们便告辞了~~

然后载yjie到附近的cyber
再载whoo回家
好彩我没迷路XDXD



回到家差不多11点~
就酱~
希望再举办一次小学聚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