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2010

no title

之前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来更新
重要的是
我已经忘了上次我要写的故事了XD

所以
就写今天的就好了XD


今天一早就驾车去tarc
还好有parkingXDXD
然后就开始在大大的学院里
跟着地图
寻找我那小小的课室


真的有够远的==
走到我想打人==
找到我的课室后
加上我只有5个人==
等了几十分钟后
还是没其它学生来
老师也没进来==
然后问人后
才知道
今天没有课==
下个礼拜才开始==
妈妈的==
害我那么早起来==


然后我就到图书馆
去看杂志
然后去上网
等某ling放学~

我在图书馆里
就快被冻死了
穿着外套还是那么冷==

12点后我就去meet 某ling
然后驾车去载HC
我跟着HC给的指示走==
结果迷路了==
好彩某ling在旁边==
叫我弯左弯右的~
然后我们打电话给HC
告诉她我们迷路
要怎么走
她告诉我们到了T-Junction 直走
某ling对我说
T-junction怎么直走????!
我们就去找
可以直走的 T-junction XDXD
找啊找啊~~
没看到T-junction
倒是看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我们就直直走~'
终于找到了很多印度人坐在里面的马来店
原来她说的T-JUNCTION 是十字路口==
接了HC后我们就接着去接SY
我在车一直和某ling聊天
结果驾过头了==
绕很大圈u-turn回去XD

然后再向st.mary出发去~~
到了后,我,某Ling,SY去TMS外面站着
HC就进去office处理东西
我买了一只冰淇淋
奇异果口味
。。。。。。。。。很难吃==
可是还是把一半吃掉了
另一半在垃圾桶
然后放学了~~~~
遇到kmun
vannesa~
yteng~
然后我们就进去找mdeen她们
她们看起来好忙...
我们呆了一下就回了

载HC回后
我们就去summit附近吃斋~~~~~
蛮不错吃的~~~
吃完后
就载某ling回家~~
然后载SY回家~
就自己回家了~
今天驾车也很顺利~~~


就酱~~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