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11

假期 XD

离上一篇差不多3个月多了~~XDDDD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懒~XDD

现在的我
刚结束了一连串的assignments, tests, 还有final exam~!
在享受着我的假期~XD

其实假期也挺无聊的
一整天都呆在家睡觉,吃,看戏,玩电脑
一直重复又重复,循环又再循环
可是比起之前那段忙得天昏地暗的日子
我比较喜欢现在这种
看似颓废但很享受的日子~

这个假期
没去卖饼干
也没去卖苹果XD
所以没什么钱了~唉~

对了~
我的假期还有一样要做的就是
想念我家的男人~XDDDD
因为我家的男人回家乡了
所以一段时间见不到,唉

觉得最近我们的感情都不错下~
继续维持下去啊~ =p



这篇纯粹是想讲废话~没什么point可言~XDDD
下次再Post啦~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