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1

sem 2 week 1 XD

我又来了~
因为很多事解决了很开心~XD

首先是成绩~
这次是我那么多次以来考得最好了XDDD
3a,1a-,1 b+
如果b+那个可以拿a-就更高兴了~
可是做人要知足~所以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D
亲爱的还有朋友们都考得不错~~
希望接下来的2个sem我们都可以保持下去~~~XD

接下来轮到internship的~
那天更新完第二天
就有公司打给我了!!!!!
开心到!!!!
然后我还顺便问了那个人还要不要请2个人~
也帮了亲爱的还有jj找到公司了~~
高兴高兴~~~XD


接下来
很多assignment和 tests 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