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11

before year 2 sem 2

假装勤劳的我又来更新了~XDDD


话说
明天就要开学了!!!!!
结果整个假期什么也没做到!
除了那天去了怡保+槟城 4天3夜的旅行

旅行的大大小小的事太多了~
很懒得描述~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post关于旅行这篇的~XDDD,那我就省下啦~~~)
反正就是蛮开心的
还第一次去了clubbing!~~~XD


还有一件事
星期三就要拿成绩了=.=
又是紧张的时刻,唉
希望我的cgpa不要被拉底很多就好
也希望我的亲爱的, dear,还有朋友们的都可以考得很好!!!!
保佑保佑!!!!!



还有最后一件事让我很烦的就是
internship training =.=
朋友们都找到公司了
我还没找到,唉
也有可能要自己一个人做 (怕怕 T^T)
你们这些公司可以快点回复我吗!!!!!!!!!!!!!!!!!!!!!!!!!!!!!!!!!!!!!!!
很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