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9, 2021

6年后的今天

距离我上个Post 原来已经有6年了
孩子也5岁了
工作也要7年了
和我老公也10年多了
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和老公感情方面没有问题
现在的烦恼应该就是工作上和友情上吧

工作上很想转换环境,也去面试了3次
不是不通过就是薪水方面不符合
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完全放弃QS这条路了
因为做了7年,完全找不到让我开心的事
反而还越来越沮丧,甚至很多埋怨的想法
但因为有了孩子,也不能说立马放弃稳定的工作
这算我2021年烦恼的事吧

友情上
很多时候我不是一个善于和人解释
和人去沟通的人
甚至人越大,感觉沟通不再像以前那样纯粹
会思考很多,会考虑很多
到最后还是说不出口甚至不懂怎么开口
我只是真心希望
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
没有理由的一起玩闹和开心.....


PS:下个post又不知何年何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