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4, 2015

周末

上个星期刚从沙巴回来
说真的 一点也不愉快
也没兴趣提了

------------------------------------------------------------

虽然每个周末都很无聊
可是就是享受这种无聊
工作也开始有压力了
很怕做错事
也很怕要打电话给consultants 
唉。。。。。
希望慢慢会变得习惯吧


昨天又去拔右边的牙齿~
这次帮我拔牙的牙医和上次不一样
这次的比较年轻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有点怕><
和上次一样
也是先打麻醉药
可是奇怪的是这次麻醉药只是打一针,一针打几个地方
打完麻醉药后
牙医又开始拿起她的"杆"夹我的牙齿
摇了2/3下 就停了
牙医告诉我说 拔出来了 !!
我听到也吓到! 怎么完全没感觉 !!!
我还以为她只是在testing而已!
然后上面那颗牙也一样,摇2/3下就拔出来了!
整个过程包括打麻醉药都不超过10分钟><
不知道为何上次要用那么久来拔><
害我这次拔之前紧张得要死><  结果一下就好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话说
我拔牙后也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完全没有痛><
这次拔牙后更轻松
毕竟有经验了~XD

现在等待12号就可以上牙套了~~期待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