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11

merdeka~!

离开第169天....

-------------------------------------------------------

我终于merdeka了!!!!!!!!!!!
xDDDDDDDDDDD

考了一个礼拜的试
搞得我就快崩溃了!!!

现在终于结束了~


我想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工作~~~
有少少紧张~ (我知道我白痴XD)
其实还蛮无聊的 (没顾客的时候)
可是有顾客时候有少少的累~XD
我知道我很欠打~XD


总结来说~
工作是不错啦~
可是我的脚有少少的酸~XD



期待下个礼拜一~
还有PD 的 t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