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10

= (

离开第29天...


------------------------------------------------------

昨晚
看到你的一张照片
让我心突然痛了一下


那个真的是你弄的吗....



拜托别伤害自己好吗...

我以为你离开我后

会好过点
会比之前幸福
比之前快乐


可是

不知怎么

感觉

好像
更糟了


对自己好点好吗....



我希望离开我的你

会是幸福的...

其实心里还是期待着你会回来,虽然知道机率是多么的渺茫....


---------------------------------------------------------



最近都很不快乐....




怎样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呢...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